【黄叶】普通朋友

叶修到了会议室后才发现少了一张椅子,不过少了就少了吧,他靠着墙观看投影录像也不是什么问题。叶修抱着胸站在喻文州身旁,在过去是黄少天。喻文州站起身打算让位给叶修坐,叶修搭着他的肩把他压了回去。

黄少天探了探头,低声唤:“欸欸老叶。”

叶修瞟了过去,意思是:干嘛?

黄少天对他招了个手,挪了身子,椅子只坐一半。叶修看懂了,猫着腰过去,一屁股坐下。喻文州、叶修和黄少天三个人时不时低语交换意见。三个大男人这么坐着多少还是有些挤,虽然喻文州看起来并不在意,但叶修并不希望因为自己而缩小了原本舒适的距离。叶修才打算站起,黄少天一把扣住他的腰:“干什么?”

叶修道:“不觉得有点挤吗?你不挤也挤到文州那儿了。”

黄少天看了看自家队长,喻文州倒是耸耸肩表明自己并没觉得有这种问题。叶修看喻文州这么表明了才道:“好吧,是我觉得有点挤。算了,我站着就好。不然我出去再找工作人员帮我拿个板凳就行。”

叶修猫着腰站起,黄少天迅速挪回了原位,手一伸一扣,又把叶修捞了回来,让他坐到他腿上。叶修愣神之间,半回过头看向他。黄少天从叶修的腰上移到他的腿侧,拍了拍,灿笑:“这样不就好了吗?坐下来吧,别浪费时间了。”

叶修没多想,这确实是一种简便的方法,于是承了黄少天的好意,移动到他两腿间的空位里,身子放松半靠在人身上。黄少天也挪了个比较舒适的姿势,两手松垮地环住叶修的腰部,下巴靠在叶修的肩上。

直到漫长的视频结束他俩还维持着相同的姿势。

坐在黄少天另一边的楚云秀终于忍不住了,转过头道:“说真的,我一直怀疑你们两个是不是在交往。你们的举动实在是太gay了。先不说这个,我光看黄少你每次只要见到叶修就动不动扑上去挂他肩上我就觉得太gay了,不忍直视你知道吗?”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对于这种污蔑实在懒得多言。

叶修还半躺在黄少天身上,等着王杰希换上下个视频,随意道:“普通朋友这么做不是很常见吗?”

是这样没错。

楚云秀每回也都是这么想着,却还是无法克制认为这很gay。

黄少天看楚云秀一脸不信,才叹道:“我就是个非常非常照顾朋友的好人,拔刀相助两肋插刀。今天如果是队长没位置坐,队长不介意的话,我也能这么让位给他的。”

喻文州只是委婉地笑了笑,表露了他会介意的意思。

黄少天无语片刻,扭过头:“所以说还是看人的,我不介意,老叶也不介意才有这样的发展,不然我这么个大好的人,谁想要这么跟我一起坐我都无所谓的。”

王杰希坐回原位前淡淡地撇了眼过去,没有戳破黄少天也只对叶修有这样的邀请。曾经王杰希也是有过少了个坐位的经历,他在一旁站了好几十分钟也没接收过黄少天的好意。最后黄少天才转过头意思意思地问要不要轮流坐。

黄少天对叶修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众人对这两人的自闪时常呈现一种迷惑的状态,总有种好到有些匪夷所思的地步。黄少天对喻文州也是真好,但那种好还是有点距离。虽然差别不大,但在氛围上还是分辨得出来。

实在是太无所芥蒂了。

观看完视频,叶修主持了半个小时的会议,就地解散。叶修坐在电脑前整理资料,还需要把文件包复制到每个人的随身碟里。两手开工,争取早些结束。黄少天这会儿就站在叶修后头,一手撑着椅背,一手拿着手摇饮有一下没一下地喝着。

叶修才稍微动了下头颅,黄少天就问:“渴了没?想喝饮料还是水?”

叶修想了想:“你喝的什么?”

黄少天将饮料往前凑:“你喝了就知道了。”

叶修含住吸管,喉头滚动几下:“挺好喝的,帮我买一杯吧。”

黄少天从后头变出了新的一杯手摇饮,帮忙插了吸管,凑到叶修面前:“哪,你的。”

叶修又凑前含住吸管喝了几口,没有接过的意思。

这么一来黄少天一手拿着自己的饮料,一手拿着叶修的饮料,啧啧两声:“你还当我是你的杯架了是吧?”

叶修笑了一下,靠上椅背,继续自己的工作。

黄少天大可选择将饮料放到桌上,不过他并没有这么做,就这么看了眼叶修,继续拿着喂着。

“放着吧。”叶修说。

“算了,你还是早点把资料打完,省得渴了还要在那里浪费拿饮料的时间。”黄少天末了又补了句:“你答应我今天要跟我pk的你不会忘了吧?你可别想趁机逃脱我跟你说。”

叶修哈哈笑了一下:“没想逃,不过我估计你这次还是得等一等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几乎是习以为常,没什么脾气道:“我什么时候没等过了?”


FIN

评论(9)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夜交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