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恋爱小说

*没尾,短,自己写着开心的脑洞。


窗外风光明媚,室内沾染上偶尔空下的悠闲。几个人伸着懒腰起身走动,又或谈天说地。

喻文州坐在原位,捧着一沓纸,阅读得静谧专注,使得本来回过头去想找他说点话的黄少天打消了念头。

黄少天转头去看叶修,叶修正好将资料归档完毕,才刚放下手中的资料,黄少天便勾了叶修半边肩:“我说你和队长都怎么回事啊,强制大家休息你们自己却还在整理这些东西,搞得我都有点没办法安心休息了。”

叶修闻言往喻文州那个方向看去,接着收回视线,揶揄道:“少天同志,那你应该去跟你们队长说一下,我这儿可是正在休息了呢。”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压低了声音道:“我这不是不敢吗?我们队长的脾性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只要认定了可没人管得了他。”

叶修挑眉:“我就管得了了?”

黄少天说:“你是叶修嘛,国家领队。领队不应该确保所有选手都能得到适当的休息吗?”

叶修无奈:“行,都给你说就行了吧。”

黄少天嘿嘿一笑。

于是黄少天把重责大任交给叶修后就跑去溜达了。

叶修踩着踌躇的步伐悄无声息地走到喻文州背后,想着要用什么话来开头。

眼眸低下,随意一瞥,叶修在定上焦距后有些诧异地瞪大眼看着那沓纸上的文字。接着叶修饶有兴致地站在喻文州身后跟着看了下去。

喻文州没发现后头有人,将纸张往后翻了一页。

叶修也跟着聚精会神地看着下一页。

然后叶修看累了,双肘撑在喻文州的椅背上。

喻文州愣了一下,稍微侧过头,人脸也没见到,瞄到椅背上的手指便了然。

叶修弯下身子,将纸上的字迹看得更加仔细,揶揄念道:“为什么不找我商量这些事?独自一人揽下,你觉得我会开心吗?”

喻文州又愣了一会,接着了然看向纸张,轻笑:“我不想徒增你的麻烦,你已经够累了。我也想自己一个人试着解决,要是以后只剩我一个人……”

叶修轻声道:“没事,有我在。”

喻文州迟疑了一会:“你……”

叶修继续念道:“有我在。相信我,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喻文州这会儿翻了下一页,才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帮我?”

叶修道:“你还不懂吗?这当然是因为我喜……”

喻文州突然打断了叶修的话:“别。别说。这句话还是让我说吧。前辈,我、其实我、一直以来,一直以来我都是,喜……”

然后有人咳嗽了一声,两人闻声抬起头来,这才发现整个国家队的选手们都用诡异的视线看着他们。

叶修回想了一下,觉得这事太乐了,抖着肩膀笑得不能自己。

喻文州无奈,收起手上被强塞进行李的打印出来的恋爱小说,宣布:“好了,休息时间结束,我们继续讨论新战术吧。”

众人一阵嘘声。

有生以来第一次朝着喻文州而不是叶修发出了嘘声。

评论(2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夜交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