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叶】(下) 好吊桥,不过吗?

 @F叶 再一次生日快乐!么么哒♥


(下)

这一天叶修洗澡的时候,方锐坐在马桶盖上无所事事地滑手机。洗澡的地方有帘子拉起,防止水喷洒到外头。很快浴室雾气缭绕,方锐关了手机发呆。水声哗啦作响,方锐不由自主瞥了一眼,水声乍断,方锐刚要正经转回视线的同时,突然瞄到后方帘子以不科学的方式诡异地掀起了一角。

方锐迅速转了回去,瞪大了眼,“呃……叶修?”

“嗯?”叶修才刚发出疑惑的问声,突然转而叫了,“握操!方锐!快进来!”

“啊?”

“快进来!”

“啊?……什么?!”

“卧操!洗发精进眼睛了!你他妈别废话快进来!”

“……卧操。”方锐挣扎了一秒,掀了帘子踏进了浴缸。

叶修开了花洒把头上的洗发精洗掉,方锐一进去就被喷了一身湿。叶修冲完后转头看向方锐,方锐一身狼狈。

“呃……你要不干脆把衣服脱了一起洗算了?”

“……你的意思是你没洗完我不能出去?”

“老方,你真聪明。”

“……”

方锐秉持着非礼勿视的态度只盯着叶修的上半身,虽然视线一直不由自主地想往下瞄,“呃……所以你刚被摸了吗?”

“嗯。”叶修转回去找沐浴乳。

“哪里?”

“……大腿。”

方锐随着话语往下看去,从后背到腰臀,又赶紧摆正视线。叶修转了回来,看到罐子在方锐身后,伸手绕过方锐取过,收回手时问,“所以……你要这样站在这里?先说好我不会放你出去的。”

方锐当机立断脱了衣服丢到外面。

冷静!都是男的!也没什么好意思的!

袒裎相见也是最快洗清嫌疑的最快办法,如果没感觉那就……

两人互相交换位置洗澡,在交换的同时方锐快速瞥了一眼,松了一口气。

方锐还在洗的时候,叶修一直站在他身后等他。方锐东想西想不知道叶修是不是在看他,又想着自己身材在叶修眼里不知道会得到什么评价,想到最后都觉得有点不太好了。

他在意那么多干什么?

等方锐速战速决完,两人才踏出浴缸换上衣服。方锐比较悲惨,他的换洗衣物没有拿进来,需要裸着身跑出浴室找衣服。房间空调开着,方锐一踏出去被空调一吹顿时打了个冷颤。

叶修吹干了头发就坐到了床上,看着方锐裸体蹲着翻行李箱。

“你找个衣服怎么找这么久?”

方锐撸了把头发,“衣服好像带不够,找不到干净的。今天那件本来要撑三天。”

“喔……”叶修想了一下,“那你要穿我的吗?我好像还有。”

方锐迟疑了。他在想,穿,还是不穿?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方锐好像听说过每个人穿过的衣服都会沾染上其人的味道,万一他穿上了叶修的衣服,那个家伙误认了,跑来骚扰他,结果发现他不是本人进而发怒突破极限干掉自己怎么办?

“……我裸睡你介意吗?”

叶修微妙地看了他一眼,“是不会太介意啦。”

方锐淡定地站起身,走过叶修面前,进浴室把被冲湿的衣服拧干,甩了一甩,拿出衣柜里的衣架把衣服挂在出风口。

等方锐也躺到床上,叶修才问,“要关灯了吗?”

方锐看了一下时间,十二点半,可以睡了,“关吧。”

叶修按掉了灯,两人再次背对着彼此睡了过去。

过了一段时间,方锐已经熟睡了,叶修才睁开眼,脸上一阵复杂。

虽说是不太介意……

方锐又一次换了边侧睡,呼吸对着叶修,叶修猜想这是方锐的习惯睡姿。叶修叹了口气,不过也好在方锐是这个姿势,叶修不需要花费精力去搬动方锐。叶修赶在半夜再度被袭击前把方锐的手横过自己,想了想,导游说这两天要更加小心,一狠心,把方锐的腿也压到了自己身上横过自己。

于是方锐的小兄弟就这么压到了某个微妙的位置上。

不管怎么说,这感觉还是有点怪。

不过好歹还是方锐!

叶修怀着一颗复杂又安然的心熟睡了过去。

一夜好眠。

苦了方锐。

方锐早上醒了依旧是一脸懵。

怎么又抱上了?

而且这次连脚也用上了?

方锐维持着同一个姿势冷静了一下,在不惊动叶修的前提下小心解放自己的手脚,麻利溜进浴室。

“叛徒!”方锐恶狠狠地对自己的小兄弟这么说。

方锐在浴室里思考了一下人生,科学的解释方式就是每个男性在生殖器官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早上都会产生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

不用慌!

叶修打着哈欠趿拉着拖鞋敲了浴室的门。

方锐赶紧把已经干了的衣服穿好,开门让位。

叶修睡眼惺忪地进了浴室,方锐还卡在门中间,叶修没办法关门,不过叶修有点急,懒得赶人,也没什么所谓,反正都一起洗过澡了,不该看的也都看过了,于是叶修打算就这么直接解决生理问题,上厕所。

方锐一看叶修的动作一声握操就骂了出来,赶紧撇头出了浴室。

叶修莫名其妙地看了方锐一眼,然后门就被方锐拍上了。

叶修出来后问,“你怎么回事?”

方锐冷静道,“什么怎么回事?”

叶修挑眉疑惑,“慌慌张张的?”

方锐沉默。

叶修不想太过纠结,耸耸肩,“算了,再怎么样也只剩今天最后一天了。”

方锐更沉默了。

方锐这一天一直都不在状态上,黄少天和喻文州关注了很久,拉过叶修问了怎么回事。叶修自己也很茫然,“不知道啊,昨天我也没发生什么事……”

这句话叶修才说完突然想到了什么,自己不发生什么事的前提是……

这两天他都比方锐晚起,所以他完全忘了自己干了什么事。的确如果一早起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抱了一个人,其中还有全裸状态的话……那还真有点……

“你想到了什么?”喻文州问。

“我在想,”叶修顿了一顿,“人多的话不行吗?大家一起睡一间的话。”

喻文州思索,“这倒也是,人气旺的话那类的东西应该也比较不会靠近吧?”

导游听了后摇摇头,“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有些容易被灵魂附体,说不定他附到了哪个人身上,对你们领队这样那样。当然如果不介意跟哪个人发生性关系的话,这倒也是一个办法。”

“……也不一定会发生性关系吧。”

导游用一副你太天真了的表情看叶修,“听过鬼故事吧?很多真实的鬼故事也都是一个弱女子突然力气变得很大,几个男人一起也制不住。想想,一个女人需要好几个男人来制住,一个男人需要多少男人制住?制不住的话,不就那样了吗?多显而易见的事。”

喻文州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意思是加油吧,帮不了你了。

这一天晚上回到旅店后,叶修和方锐两个人都有点不知道该做什么。叶修开了电视胡乱看了个节目,方锐拿出手机打游戏。

过了一段时间,方锐突然开口,“你今天不洗澡吗?”

“……不了吧,你呢?”

“应该也不会,想等今天过完了再说。”

叶修点头。

两人继续窝在床上无所事事,到了点才关灯躺下。

方锐心神不宁了一整天,现在更焦虑了,焦虑于如果不小心睡着了又抱起叶修怎么办?不过抱了就抱了吧,主要是明天早上要是叶修比他早起来,发现自己抱着他,他会怎么想?还有他对叶修到底是怎么回事?在他印象中就算跟表姐表妹堂哥堂弟睡一起也从来没有过抱人的现象啊!

方锐只要一想到自己有可能对叶修有那么点意思就焦虑到睡不着觉。

叶修这里也很焦虑,方锐没睡着他也没办法做什么啊!

两人焦虑到大半夜,方锐首先不行了,想上厕所。方锐看了一下身旁的叶修,感觉叶修是熟睡的,便小心翼翼地摸着黑下了床往厕所走去。只不过在离厕所还有一公尺距离的同时,突然听到叶修的大喊,“我靠!方锐!回来回来回来回来!”

方锐立即转身三步并作两步冲了回去,“什么?怎么回事?”

“抱我!”

“啥?!”

叶修不管了,扯过方锐的手臂,力道之大,方锐一个没站稳往叶修身上倒去,方锐连忙稳住身躯,却还是把叶修压在了身下。

在黑暗中两个人都听到了自己心跳声。叶修是吓的,方锐是紧张的。

方锐吞了吞口水,一阵沉默后,方锐问,“我要这样抱你多久?”

“……到早上。”

方锐又是一阵沉默,“我想上厕所。”

“……”

最后两个人一起去了厕所,用着一种奇怪的姿势。

叶修站在方锐的身后,还抱着方锐的腰,方锐压力有点大。

“我觉得这样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

“不,不是有一点,是真的很奇怪。”

“别废话了,你怎么还不上?”

“……我在酝酿情绪!”

叶修忍不住又说了一句,“快点。”

方锐终于方便出来了,叶修突然又是一声惊叫的卧操,条件反射地勒住了方锐的腰。

方锐手一抖,崩溃地喊,“你干什么!!!我尿歪了啊!!!”

“谁管你歪不歪啊!!!快上完!!!!!”

“妈蛋!!!!”

好不容易方锐上完了,叶修让方锐调换位置,强行让方锐抱着他,换他上厕所。

等叶修解决完,方锐都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两人回到了床上,叶修已经发现今天不像前两天一样只要碰到方锐就没事,今天是只要有一点地方没碰到方锐那个地方就会有事!

叶修想了一下,最好的办法就是他躺在下面,方锐趴在他身上。他们也这么实行了,于是方锐开始自暴自弃了,“还是要不要我舔你啊?”

“什么?”

“我的口水也是我的一部分吧?舔遍你全身的话不就等于你全身都被我覆盖住了吗?”

“……有点道理,不过也不用舔吧?用抹的不行吗?”

“……也对,你要吗?”

“……不要。”

没过多久,方锐开始对叶修上下其手,一下摸叶修的耳朵,一下摸叶修的脖子,叶修被弄得很烦。

“你干什么?”

“没被我碰到的地方不是会有机会被他碰吗?总觉得有点小不爽,已经被折腾这样了,不想让他得逞,摸一下也不行!”

叶修也不想被那个来路不明的东西得逞,勉强同意了。

方锐把叶修全身上下都摸了一遍,本来想从头开始再摸一遍,转了一个念,开始舔起了叶修的耳朵。

叶修被惊了一下,“我靠,你还真敢舔啊?”

“试试嘛,搞不好真有效,这样我也不用一直压你身上了。”

叶修被舔得很痒,直皱眉,最后推了推方锐的头,“我看还是算了吧?别舔了。很痒。”

方锐顺势握住叶修的手,舔起了叶修的手指。

叶修的头皮一下就麻了,反射性地想把手往后抽,却又忍住了。

叶修抬眼看向方锐,欲言又止,“喂……你真的是方锐吧?”

方锐挑眉,“如果我说是,你就信了我是?如果这时候我对你做了什么,你也没关系吗?”

“呃……哈?”

方锐看着叶修一脸懵,愣了一会,放开叶修的手,“没事,总觉得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搞得我有点短路。”

“嗯……现在快五点了,再忍一下就能结束了。”

方锐隔了一段时间才苦恼地说,“我觉得我没有忍。”

“……什么?”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影响了,我觉得这个不是忍,比起忍来说比较像是……”方锐想了一会,说,“享受。”

叶修哑口无言一瞬,默默地移开了视线,“嗯……应该是被影响了吧?你的错觉,可能明天过后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还会觉得今天有这种举动的你不堪回首。”

方锐苦笑回道,“希望如此。如果我转不回来的话,老叶,你就必须负责了。”

叶修很想说关我什么事啊,但是想了想,还真就关了他的事……

两人转移了话题,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天一亮,方锐直接如释负重地往旁翻了个身。叶修也如释负重地坐起身,揉了下脖子,看了看天色,想起身上还有方锐的口水,“嗯……我先去洗澡。”

方锐闭着眼摆手让叶修快去。

毕竟两人整晚没睡,这天两人精神明显不佳。就算没在车上补眠,一个也是在发呆,另一个撑着头看向窗外,怎么样也不像是度过了危机。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互看了几眼。

黄少天开玩笑问道,“你们怎么回事?该不会是昨晚不小心被得逞了吧?不过应该不太可能吧?方锐不是在吗?还是方锐干了什么事?”

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你想多了。什么事也没发生,一切安好,就是很累。”

倒是方锐完全没有要反驳黄少天的意思,微妙地看了黄少天一眼,转而继续发自己的呆。

黄少天和喻文州又对看了一眼,黄少天耸肩,凑过去说,“估计有问题。”

喻文州点头,他也这么觉得,偷偷耳语,“昨天半夜,我好像有听到叶修喊抱我还是快上之类的词语。”

黄少天一脸震惊。

喻文州又说,“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听错了。”

黄少天又问,“……你半夜怎么会醒来?”

“我有点好奇半夜会听到什么。”

这个回答,黄少天觉得有猫腻,“……所以?”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呻吟声,所以估计不是你想的那样。”

“……去你的。”

“呵呵。”

这一天本来叶修和方锐不需要再同睡一间房了,不过叶修说了以防万一,方锐自己没什么意见,所以两人还是入了一间双人房。

这一次所有事情都很正常,没有怪事发生,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虽然如此,方锐还是提着一小口气,他想知道睡一觉过后会不会像之前那样紧抱着叶修不放?不会的话,方锐才是真正松了一大口气。

方锐因为要实验,所以强迫自己睡了过去。

两人睡了一个安稳的好觉。

隔天早上醒来,方锐欣慰的发现一切都是正常的,没有抱人,没有生理现象,阳光很灿烂,方锐很感动。

然后叶修醒来了,被坐在床上一脸容光焕发的方锐吓了一跳,“你搞什么?”

方锐心情很好地说,“果然一切都是错觉。”

叶修一听就明白方锐在说什么了。

“喔。”叶修点点头,也放下心来,笑了,“我就说,今后要是回顾那天的你,你还会觉得自己很愚蠢,居然干得出那种事。”

方锐才刚要点头嘲笑那天的自己,结果想了想,发现他一点也不觉得愚蠢,也不觉得不堪回首,想久了反而觉得好像还有那么点……带感。

方锐愣了许久,久到叶修又疑惑了,方锐才总算明白了。

他可能早就站在吊桥中间,进退不得了。


FIN


比赛也是那么个回事,夺冠也是那么个回事,心情都很激动,心跳都很快,差不多差不多。

没写出来,不过最后肯定是在一起了。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夜交替|Powered by LOFTER